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花汐顏   人生四季,挽不住時間的手,留不住春秋枯榮的褪變,時令錯落有致,向來灑脫!而我們自己,心存愛與留戀,向來深情!   我們總是在冷暖凸顯的轉換之間,才對歲月有更深切的感知,和諸多的慨嘆。但也一直懂得,每個季節都有愛同行;即使光陰凋零,心懷落滿陽光與花香,對生命向往的美好,就永恒不會遺失。經歷多年的風雨陰晴,對于“歲月”一詞的領悟,也愈發簡明而篤定。   我們這一生,風塵仆仆地趕路,小半生的時間,都在尋覓驚喜的中途。流轉于山重水復的迷津,可曾有一處柳暗花明的路口?!那些飄搖風中的牽念,那些碎若花雨的真情,早已收不回、斂不起。悲喜難預料,我們為自己的故事,精心編排的幾重結局,也許,沒有一個是謎題的正解。   這個世間,有一種牽掛和不舍很長,甚至,長過生命。只因,太過看重。假如愛也有時差,假如離別使人懂得珍惜,相信總有那么一天,會走過天黑的路、跑過起風的街,在某個花開的風景中、在暖暖的晴天下與自己深情相擁。命運,會將自己與愛的人一起,溫柔平和地,迎入永恒……   忽然有一天,你明白了人生聚散原本就風輕云淡,便不會再大喜大悲地去動情、感念。終于懂了,任你再怎樣的折騰,愛你的人都不會離開,都會深情而固執地堅守著你,感知愛與溫暖從來都在左右,你便可以欣慰地對自己說:這是最好的人生,我是別無所求的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哪有什么天生的“洪荒之力”,不過是一種不懈的拼搏、咬牙的堅持罷了!直到有一天,所有努力都冠以王者之名,你才有資格流委屈痛快的淚。日出,一切都會有光,世間相安的存在,都會明亮起來。一直告訴自己:不管什么天氣,記得隨時帶上心底的陽光。   人生的天空,總有風云變幻。身處人群復雜的境遇,不及防地,也會遇到一些不堪的人和事,也曾為不懂自我保護而受過傷。然而,我們還是愿意相信,這個世界,心靈美好的人居多。我們都想帶給身邊的人溫暖和快樂,想與必然交集的人和平融洽地相處。   于生命之中,希望我們遇到的每個人,都和自己一樣善良真誠,都有素質、有品德,都值得自己用心和尊重。時間,可以淡化一些濃稠的憂傷,亦可以凝聚點滴的愛。我們慢慢在經歷中成長、堅強,學會寬容,學會體諒,更學會愛!   如果領悟不算晚,就做一個因努力而變得可愛的人吧!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微笑,眼睛里有詩,心里有夢、有遠方。就像撒哈拉上一株蒼綠不蒼老的植物,有愛支撐的生命,不埋怨,不妒羨。就算哪天有疾風折斷了翅膀,也因有人一起比翼,而內心不覺惶恐。   一個人若能經營好自己一顆因滿足而平寧的心,處世的模樣,就會變得越來越好看。端莊,成熟,即便低眉的時間,也是一份恬淡的美好;簡單,隨和,亦是一種生命的優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行走于偶有涼薄的人世,愿做個守心自暖的人。一種野生獨活的生命姿態,清艷也倔強! +10我喜歡

【小小說】李國明/母親的陪嫁     黑叔就站在父親身邊,買樹的販子在橘樹下轉了一圈,在父親面前伸出五個指頭:“給你這個數,咋樣?”父親搖搖頭:“不是錢的問題,這棵橘樹,不能賣。” 樹販子說:“越是上趕著,你越是不賣,別以為我非得買你家這棵橘樹。” 黑叔幫樹販子打圓場:“這棵橘樹遮了你家半個院子的陽光,不如賣了。” 父親再沒有搭話。 望著黑叔和樹販子走遠了,我疑惑的問:“爹,聽黑叔說,他和那樹販子是戰友,可你和黑叔也是戰友,這么說,你和樹販子也是戰友了?” “可能吧,可戰友歸戰友,橘樹歸橘樹,不能扯在一起。” “爹,這棵橘樹,你怎么總說是娘的陪嫁?” 父親笑著說:“有些事說不明白。究竟是因為咱這村子窮,風水好,把你娘從南方引來了,還是因為你外婆家橘樹迷人,讓爹把娘從南方領到山東的呢?爹也說不清。” 父親說這話時,娘剛好提著鐵桶往豬槽里倒豬食。她聽了父親這些話,媚眼醉了一般,白了父親一眼,說:“你呀,得了便宜賣乖!當年,人家是瞎了眼,你一個兵蛋子騙俺到這土窩窩來的。” 母親這話,父親聽著心醉,瞇起眼嘿嘿地笑。 黑叔是村長,也是父親的戰友。天擦黑的時候,他臂彎里夾一瓶白酒,來找父親嘮嗑。 娘把黑叔拿來的香腸切成片,拌上蔥絲,滴上香油,屋子彌漫著香味。“嫂子!坐這,聽我給你和哥啦點正事兒。” “嫂子!坐這,聽我給你和哥啦點正事兒。” 娘說:“他黑叔,你們男人間的事,俺女人不摻和。”說完,她回到廚房中去了。 父親端起酒杯,在黑叔面前晃了晃,一口喝干。 “我沒猜錯的話,你還是想說那橘樹!”父親說。 “哥,樹販子人挺厚道,為這棵樹,他非要我再給你說情,可我把話都替你說透了。既然樹販子,靠賣樹掙錢,又有人相中了這棵橘樹。這叫啥?叫奪人所愛。好端端一棵結果的橘樹,人家憑啥賣給你,想買,只能多出些錢!”  黑叔點上一根煙,炫耀說:“經我這么一點化,他給你出到了這個數。”  父親知道黑叔豎起一根食指是指一千塊,就從鼻孔里哼一聲:“得,去給你戰友說,不賣!”黑叔還想說啥,父親提高嗓門:“兒子,送客!” 那時,我正在煤油燈下寫作業,聽出父親的語氣里滾著石頭。   橘樹開花在五月,其時我大概七八歲。村里的人們嗅到了橘花的香味,紛紛來我家賞它開白花的盛況。夏日里,橘樹的綠蔭引來一幫孩子。我和玩伴寶福,成為橘樹下最有話語權的主人。誰不聽話,我們就會霸氣十足的說:“膽敢放肆,我就不讓你在橘樹下玩 兒。”這話,比他們得到任何懲罰都靈。 那個正午,父親和母親站在高凳上,摘了好幾筐橘子,讓我送給鄰居阿信,阿強,阿海,寶福,送給黑叔,奎叔,挨家挨門送。送完,又裝滿兩個紙箱,說這些拿給你南方的外公,外婆。一聽說要出門遠行,我高興地又蹦又跳。 原來,外婆家在遙遠的南方山區,山上有一片橘樹林,外公領著我們去橘樹林看滿樹金燦燦的橘子。 外婆吃著母親帶給她的橘子,說,嗯!甜,比咱家山上的橘子還甜。真沒想到。你們山東也能長出這么甜的柑橘。” 外婆的話,外公不愛聽。“橘樹是南方的樹種,誰說能生長在北方?凈瞎說!” 外公的話,外婆聽厭了,一邊咀嚼著爹娘帶過去的柑橘,一邊夸贊說:“甜,就是好吃,比咱山上的好吃!” 外婆的話,使父親臉上光彩照人。 1979年9月,父親的部隊臨時駐扎在南方一個山腳下待命。當地的百姓到山腳下給戰士們送水,送雞蛋。一個士兵軍裝上一枚扣子掉了,一個姑娘翻過大山跑回家,拿來針線給他縫扣子。 后來,那士兵成了我爹,那姑娘成了我娘。 外婆說:“妮,娘也沒啥嫁妝送你。”母親把頭埋在外婆懷里。父親就從院子里挖了一棵橘樹苗,捧在手掌心對外婆說:“娘,這,就當是您送給女兒的嫁妝吧。”父親說,那會兒,你外婆眼里淚汪汪的。 后來父親說,那會兒,你外婆眼里淚汪汪的。 那天,黑叔和樹販子是喝完酒進院的,他醉眼朦朧的說:“哥,嫂,實話告訴你吧,買你這棵樹的人,是縣上一個體面人。就這么和你說吧,這人跺一腳,整個縣城也得晃三晃。他老婆得了不治之癥,風水先生對他說:“你盡快為將死的前妻,做一口橘樹板材的棺木,方能逢兇化吉。他派人四處打聽,橘樹在魯北,唯有你家這一棵成了材,還真是稀罕物。”  黑叔這話沒說完。 父親高舉拖把,說:“滾!”黑叔怯怯的倒退著。父親囑咐我:“你黑叔再領樹販子來提那棵樹,別讓他進門。” +10我喜歡

張金福【貴州余慶】       汪道明一下子就呆了,他沒想到張忠林說的是真的,沒過幾年,還的確爆發了更大的災難,然而,張忠林,不知在何處,打電話下去問,任何人都不清楚,而這件事,只有汪道明最清楚,然而,聽張忠林過去說,還有過李大友,問李大友,李大友壓根兒就不知道此事。汪道明一下又傻了眼,不過,這次災難,并沒有傷到自己,關我何事呢?汪道明一想到這里,就憂哉游哉的又度起了方步,這又不是我們這兒,而發生在四川汶川,關我貴州啥事?可是,沒過幾天,編輯部人員,外面的消息鋪天蓋地又卷進這個編輯部大樓,同時各地捐款、救災,各個單位都表示了,自家這個部門,也不得不行動! 汪道明站在過道里,注視著眼前的捐款箱,自己捐多少呢?自己捐一次,不能落后于別人,況且人人都在捐,又不要太小氣!捐100,還不如不捐,捐1000,2000,才能上擋次,他只好寫出他自己的捐款數字和名字、抄票連同信封,又慎重其事的又丟進捐款箱里,打開一看,見別人還比自己捐的還多,不由的,臉又紅了一陣!汪道明走近辦公室,一個熟悉的聲音又傳來,他一看,是同辦公室的鄭小明,鄭小明說,你那個朋友,看來說的是真的,有他的消息嗎? 他茫然的又望著他,然后又說,這個人說的是仙家,我們又豈能相信他仙家的話?他這是迷信! 是到也是,鄭小明也說,可是,剛剛冰災發生一個月之后,他就跑來,未發生之前,他就寫信告訴過我們,這封信是我收到的啊!再說了,鄭小明又繼續說,好多年了,他寫來的稿,寫來的信,都是談到的,有各種災難,還有世界大戰,莫非這個世界大戰是事實? 管他是不是事實,先不要相信這些,現在生活這么美好,那里會出現什么世界大戰? 那他有先見之明,是不是真的? 中國雖然有這種傳說,誰又見證過?汪道明談到這里,就走了出去。他心想,你張忠林在貴州中八說仙家,無非也是證明你的確很聰明,但話又說回來,你雖然老早就和我講過,但我們同是家鄉人,雖然我們是家鄉人,但我和你一無親,二無戚,我又干嗎要幫你?雖然你喊我一聲老師,出于禮貌,我是叫你不能這么稱呼,但我要你真正做我的朋友,狗屁朋友!你一個鄉村農戶,來到這個地方,出于家鄉觀念,我照顧了你,你就是朋友了? 汪道明輕輕的一聲冷笑,要我幫忙,不稍麻煩,老實說,我自己的兄弟,我自己的姐哥找來,我都沒有幫,你一個外人,我干嗎要幫你?愛情,我的愛情都不理想,我還那管得到你的愛情?一想到自己的愛情,在讀中文系時,自己的確也冒尖,的確也有一位女同學,的確是我追求和愛的對象,而這位女同學的確也愛自己,那知在畢業分配時,按我的分數應該是最高級的,都因為我個兒矮,達不到標準,才分在這個單位來,你以為,我也沒痛苦,只有你才痛苦?一想到那個女同學,我心就滴血,最后也沒得辦法,才隨便找了一個女人就結婚,你以為,我又過得美滿? 汪道明邊走邊思索,此時也到了遵義丁字口,他來到添秀橋上,猛然又憶起自己的老頭,自己的老頭,也是一個道士先生,雖然父親盤了自己讀了大學,但自己的兄妹、姐姐也沒讀到書,自己雖然是幸福的,但還有一個傻姐姐,一想到這個傻姐姐,他就非常很頭痛。自己的兄弟,雖說在農村,但自己的父親的確也過火。他懶得自己去細想,你張忠林雖然和我有這種緣分,但我自己的家庭都沒顧得上,我又怎么去幫你? 汪道明一下又來到了貴陽,在貴陽客站拽了拽,就直坐車到了省文聯,這次是到省文聯參加一個朋友的作品研討會,會上碰到李學軍,李學軍看了看他,聽說你和張忠林也是朋友? 汪道明本想回答是狗屁朋友時,卻轉念又一想,這樣回答不是又失去了自己的身份了嗎?他笑哈哈的也說,這個人我認識,你問他干嗎? 李學軍看了看他,又說,你知道他的先見之明,是怎么回事? 他猛然憶起,他張忠林也和省文聯的幾個也談到過仙家,他望了望李學軍,也說,你沒聽他也說過嗎?你們當中,不是也有好幾個都知道了嗎?哎,我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此時,黃國友走過來說,你們是在談張忠林,還是在談周忠林,張忠林是個文學愛好者,而周忠林才是我們研討的對象! 黃國友此話一出,周忠林又站出來說,張忠林這個人,我也認識,聽說還有仙家,不是假的吧! 假的真的,聽說還有好幾個都清楚,一個是你汪道明,而另一個卻是王聰明了,喂,王聰明,你談一下哎! 王聰明站了起來,掃了眾人一眼,又才慢吞吞的說,今天是召開周忠林作品研討會,而不是召開張忠林作品研討會,請大家明白! 汪道明一聽,王聰明還真高明啊,閉開不答。由于此時主持人也到,大家都只好維繞周忠林作品進行研討。 散會了,汪道明想聽聽王聰明的意見,然而,王聰明又一臺頭,就走了出去,他跟本就沒有達理汪道明,而汪道明覺得無趣,又只好坐車,直回遵義!在編輯部,他又看到了張忠林的信,而這些信,又是大罵編輯部的!他皺了皺眉,把這些信和詩悄悄撿了,然后又一看郵載,居然還是從廣東深圳寄來的,怪不得,他心說,打電話去,查無此人,原來也瞞著我到廣東去了。 他把信再次翻出來又細看,詩的確是很有一定的詩意,但完全又是罵的言語,此時,電話“嘟嘟”的又響了幾下,他抓過話筒,居然是王聰明打來的。他聽了王聰明的敘述,才知道,他也接了張忠林同樣的信函,也是同樣罵的言語。王聰明說,你怎么看待這個問題? 他說,我要問你呢?那天,我就是想和你談這個事的! 王聰明在電話上說,我發給了中央,但是中央的人來了,又找不著他,而此時,他又來這封信,他是什么意思? 是不是我們沒相信他,也沒有用他,現在又的確又發生了,見證了,他才來罵?但是,你現在告訴中央,的確也晚了啊!發都發生了,你說不晚嗎?他又不罵嗎? 我就不相信,天真的會踏下來,王聰明說完,王聰明就掛斷了電話。 而此時,汪道明一甩手,也掛了電話。他想,天空沒有這么殘暴,也不可能這么可惡。 時間一分,一分的又去,再翻過來,的確是災難重重,真的是打翻了天,再過一年,的確青海玉樹又發生了,各地洪水鋪天蓋地卷來,還有泥石流,跟著日本東京,還有其他國家,也相繼發生,而此時此刻,張忠林卻打著他自己的王牌,四面八方到處擴散,天啊,還把我的名字也寫上?說,讓天下人見證,讓天下人來找我。 汪道明走到他的家鄉,他先去看看張忠林這個人,然而,他走近他家里,跟本無人。他不是說,他在家等嗎?干嗎我來了,又走了呢?你不是會算嗎?干嗎又沒算到我去找你?汪道明在他的家鄉來回返回,他才想到,可能是他不愿再見我吧!跟據他現在寫的,還真把我搞攔住了,此事,如果一旦真的又發生,還真的讓我的臉面在這個世上難混啊!汪道明想到這里,又只好到回遵義,跟據主編的意見,他又只好重新翻出張忠林的舊稿,拿一個版面來專門推薦他的作品,然而,他沒想到張忠林此時又來信了,跟據信的內容,他感到很驚訝,的確又說準了他的心理,并且反對也用他的“仙文”,并且說“仙文”和新聞一樣,同樣有一定的時效性,過去的舊稿,堅決不能發,這樣發出去,他說,等于是要了他自己的命! 汪道明又不由得,又一聲冷笑,你張忠林就是愛編,不是說我們不幫你,也正因為我們過去也幫過你,但我們查下來,好多都是假的。然而,你這次強調假的也有,真的也有,還真的把我們攔住了,還說得很有一定的道理,而每一步又都好像又算準了我們!算了,算了,汪道明又思考了一會,看來你的仙家是不會有假!他又通電話找到了李大友,而李大友卻說,我早也不和他聯系了,而他也沒聯系我! 汪道明此時又暗想,你既然說不發,我們就不發吧!到時,你就不要怪我們了,然而,他又一細想,這不對啊,他只是說他的“仙文”不能發,并沒有說他的“神仙小說”,還有詩不能發啊!“神仙小說”、詩,還得必須幫忙給他推薦,也可以推薦給其他報刊!想想自己也是,干嗎這么冷酷呢?干嗎自己又不做個白樂?干嗎這么多年來,也沒想到實打實的去幫助一個人?唉,總的來說,也怪我自己的私心太重了!汪道明想到這里,還是按著他的意見,給他寫一篇推薦他的文稿吧!猛然之間,他也來到了天庭,而天庭里頭還有好多神仙,此時,他又看到張忠林也在里面,還見張忠林高舉著一面旗幟在那里大喊。他走了過去,沒想到,此時,天真的翻了,世人的確見證了這個世紀……     作者簡介   張金福,男,發表小說處女作《鄰居》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d68vs4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