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我開始感到恐慌,無與倫比的恐慌,在每個夜深人靜的時候。這種感覺以前從未有過,現在來了,而且是如此的洶涌,將我推倒、擠爆、直至揉碎…我只有等天亮了慢慢再把自己拼湊復原,然后在下一個夜晚來臨時再次被揉碎…   其實我心底里埋藏著一個無可救藥的“想法”,這個想法就是“就純粹地為活著而活著,沒有任何其他想法…”   這是什么概念呢?這是傻子的概念!對!傻子,我特么希望自己是個傻子,或者,突然間變成傻子,特別是這段時間,如果我是傻子,自然也就不會如此地恐慌了…   所以每天走高樓底下過,我都特么期待能遇上高空拋物什么的,一塊磚、一個花盆、一個酒瓶之類的物體,當然,前提是不能砸太輕也不能太重,太輕砸不出效果,太重可能就把我砸死了,最好不輕不重不偏不倚,就那么機緣巧合地一下把我砸成個傻子…可惜城市高空拋物那么多,我卻一直沒遇上,倒是倒霉透頂地遇上過一回 “高空潑水”,那么一大盆水沖我迎頭潑下,把我瞬間潑成落湯雞,那一刻我就在想“我要是個傻子該多好啊”   是啊,做傻子多好啊,傻子不僅沒有恐慌,也沒有煩惱,沒有失落,沒有傷心,沒有哀怨,沒有挫折,沒有百結的愁腸,沒有任何不好的情緒…   傻子可以不顧儀表,可以旁若無人地隨時隨地拉屎撒尿,可以袒胸露背穿街過巷,可以悠然自得引頸高歌,可以心安理得的只活著而不需要任何追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傻子可以每天穿一身破破爛爛臟兮污濁,蓬頭垢面口流涎水,對每一個經過的人傻笑…餓了,垃圾桶里翻翻,總能找著吃的,又不會在乎味道如何,填飽肚子就行;困了,隨便找個遮風擋雨的地,有一身臟臭作防御,蚊蟲不敢咬,路人不敢擾,保證睡得香…   人們肯定都是厭惡傻子的,可是在傻子的眼里,也許世人都是傻子,而且是比傻子更傻的傻到不能再傻的傻子,要不然傻子一天到晚見人就笑到底在笑什么,可能就是在笑別人傻。   傻子肯定在想“瞧瞧這些人,整天苦逼著瞎忙窮忙,為著生活奔波勞苦,為著私欲明爭暗斗,為著虛榮不停裝逼,為到死都不知道到底在為什么,然后隨便找個堂而皇之的可“為”的理由留給后人,就把自己交待了,太傻!太傻!哈哈哈…”   如果傻子把世人都看作是傻子,那么傻子會把另外的傻子看作什么呢?也許會知音般友好地一起蹲墻根底下,一起笑這個世界,也許不會友好…   想來想去,才想起傻子應該是沒有任何想法的,可我現在還不是傻子,所以,誰知道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圣經里說“上帝最寵愛兩種人,一是天才,還有便是傻子…”   上帝把最好的智慧給了天才,讓其在這惡世中最游刃有余地生活;   上帝把最純粹的笑容給了傻子,讓其在這苦世最快樂地生活…   或許,這世上只有傻子才真正的快樂…   突然想起唐寅《桃花庵歌》里的“別人笑我忒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見五陵豪杰墓,無花無酒鋤作田。”   哈哈… +10我喜歡

這不是影評,只是一次極不完整的傾訴。且不是我的真實經歷,純屬虛構。   文/匕鹿君   每一年的十一月,我總會去廟里祈禱,唯獨去年例外,因為那一年的十一月,我已經進了大學,告別了我的故鄉。幼年時我體寒,江南小鎮淫雨霏霏,母親總喜歡帶我去佛寺,讓我跪在佛前,望得佛祖的庇佑。冥冥之中,我總相信,我能夠看見許多的東西,是一個幸運的人。   那段時間我住在廟旁,每天下午準時去廟里的一座觀音像前。我以為這樣的生活會是我的一輩子,我不知道什么是希望,也不知道什么是絕望。正如我喜歡三色堇與石榴,喜歡浪漫與精彩,于是也買花放在佛前,卻不知道做這些事的意義。   直到后來當我離開時,我才發現我其實從來沒有在這座寺廟留下過我的虔誠,哪怕一次。我唯一做過的,只有不停地傾訴,不停地悲傷,機械一般的運作,混淆了軀殼與靈魂。年少時,我不知天地的浩淼,不知命運其坎或折,只知道毫無目的地控訴。最終佛祖所給予我的,也不過只是一顆污濁的心靈,我至今都懷疑,我們所擁有的信仰。       從家里到婁底南站有一段不長不短的距離,我不喜歡這座蕭瑟的城,雖然我知道終有一日,當我累了,我會停泊在這個地方。我很早就知道,在這座城市的周邊,有一個叫做“邵陽”的地方,但不知它是否也同樣孤獨與寂寞,我只知道,我們的距離很短,一張車票就足以讓我到達。   有一次我路過車站,看到一位婦人,手中舉著一塊牌子,用很好聽地方言說出了“邵陽”兩個字。自此之后,我就在我腦海中幻想出了這樣一個人,一個輕薄自賤的女人。我覺得,那個女人就是我,是我的另一種存在。是的,我相信,并且還記下了她的名字。她開始存活于我的另一個世界里。   我和母親住在寺廟前,那時她要跑去很遠的地方上班。白天我去學校,晚上回來,母親執意要我夜讀到十一點半,甚至提出陪讀的要求。那時是早上六點二十的自習時間,母親五點半便起來給我煮面,要我早早吃完去上課。那段時間,無比荒蕪,鑿刻在我的心頭,就好似江南永遠斷不了的雨,一擰全是濕氣。     我腦海中的邵陽,她一定和我一樣,喜歡跪在佛前,聽著錄音機里的經聲,微微垂淚,這才是我心儀的女人。但這并不是虔誠,只是一味的精神寄托,就好比抓住了一根繩子,明知無法借力,卻偏要死死握住。她希望自我拯救卻無法擺脫苦難的枷鎖,知道前面是一座深淵,卻還是跳了下去。猛然回頭之際,淚水模糊了視線,才知此生寥寥。最后一定要有幾絲笑聲,因為這是我最愛的聲音。   廟里有幾臺音響,每當遇上重要的日子,音響里總會傳來佛歌,而一旦人多之際,我便會自然避開,我不習慣平日冷清的地方一下子變得這么熱鬧。前往寺廟只有一條小路,一路上總是跪滿了人,有的是乞丐、有的是流浪者,我甚至還能看見垂暮的老人,斷手或者斷腳,身上涂滿了紅藥水,可憐巴巴地跪在地上。那一刻,我的心,痛極了,我盡己所能,但所數不多。   記得母親牽著我的手第一次來到這座寺廟的時候,那一日是陰歷六月十九,菩薩的生日,我亦是在這條小路見到了許多這樣的人。母親給了我好多個一塊錢的紙幣,那時的紙幣還是紅色的,像淡淡的血,我把紙幣扔到乞丐的碗里,覺得無比開心,快樂得唱起歌來。如果邵陽看到那時的我,她會不會淡淡一笑,說我真像個孩子。而她又會怎樣?是不是也像我一樣,相信自己在輪回因果中會有善報。   我和母親擠在我們的小房子里,房間的書桌柜里放了好多經書,那些都是廟里的主持送給我的。可惜后來我們離開之時,我什么也沒帶走,丟了許多東西,唯獨這些書,在我猶豫再三之后,我重新整理了一遍,送回了寺廟。       想起初中時,有一次有兩個男孩因為我打架,打得頭破血流,我的母親來到班級,狠狠地扇了我兩個巴掌。當時我們的學校是小學初中并為一體,母親在小學部上班,她不由分說,接到班主任的電話,立即沖了過來,“哐鐺”兩記耳光,嚇壞了我們全班同學。我坐在座位上小聲地抽泣著,低下了頭。正好那個周末我回到家里,母親再一次自導自演了一場自殺,父親揚起菜刀扔到她的面前。   我曾一度認為,命運會對我有所垂青,現在想起來十分可笑。命運中許多搖晃不定的東西,好像陽光打下來,折射在玻璃上的光芒,頃刻間又從指縫流走。   我擁有親情,擁有友誼,想必我臆想中的邵陽也一樣,但在她身上,有我一直沒有的,那就是愛情。我的父母常年吵架,通常一吵我就會去外婆家,因為她們不僅吵架、而且打架,父親經常把母親打得頭破血流。   我整個童年最深刻的記憶,就是母親凄慘的哭聲,生長于暴力之下的我,并沒有學會暴力,而是學會了躲藏。后來我一直不喜歡同異性接觸,也想必是受了父親的影響。籠罩在父母婚姻陰影之下的我,對現實生活中的男人充滿了抵觸,我只喜歡我的邵陽,即便她不真實。       我幼年寺廟帶給我印象最深的,只有一件事。那天六月十九,我第一次來到這里的時候,邁著蹣跚的步伐,給路邊的乞丐遞錢。突然之間,我看見了一位漂亮的婦人,她極其地瘦小,湮滅在人群里。長著一張干凈的面孔,用紗巾裹住頭發,蒼白的臉龐露出來,左耳戴著一個耳墜,極其好看。你無論如何也想不到,她也是一個乞討者,我站在她面前,突然停下了我的腳步。不知為什么,那一刻,我竟以為她是觀音。   我呆呆地看著她,猶豫了好久,卻始終不敢與她靠近。就在那時,我仿佛聽到了這世間最美妙與最絕望的聲音,聲音震耳欲聾,卻又猶如寂靜的清泉。   我的左額一直有一個疤,日子久了,它還是沒有消掉,就好比有些事一直鐫刻在心頭,無法消失。許多東西就是這樣,要給你留下一段清晰的記憶。隨著記憶之河,源遠而上,沉落在歲月里,少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那一次父母爭吵,父親動了刀子,母親站在門口,哭得淚流滿面,我想過去勸,卻被父親推下了樓,額頭被重重地砸在地面。母親聲嘶力竭地叫了一聲,二人把我送進了醫院。我腦袋里有血塊凝結,住了好久的院,之后父親去了外地工作,母親一個人帶著我和妹妹。日子過得苦不堪言。   高中時我才真正住在了寺廟旁邊,時光快得那么不真切,距離我在車站,第一次聽到“邵陽”這個名字,一晃過了好多年。寺里多了許多僧人,來來往往,都好似一幀幻影。廟里的主持對我極其和善,他私下和我母親說過,想帶我學佛,但被我母親一口回絕。   這年寒假一到,我從學校趕回家中,父親小年那天也從外地回來,母親不肯去接他。我們還是舊時的模樣,但光陰卻真實的在我們身上留下了印記。我和妹妹長大,父母不想再鬧,晚上分開睡在兩張不同的床,白日里連幾句寒暄的話都沒有。今年的春節,過得像以往般冷清,我捧著我的手機,給朋友們發短信,在同學群里唱歌。父親卻很早睡下,母親守著電視看春晚。       初七過后,我買了一張前去邵陽的車票,告訴家人,我要去外出找同學,于是我踏上了旅程,汽車載著我去了遙遠的地方,雖然我知道,這里并不是我的歸宿。   幼年時我曾以為拜佛讀經是我一輩子的事,那時生長于佛前,從未想過,將來我會離開佛祖。我拖著病體,跪在觀音前,我感覺到我的未來不可預測。到了青春懵懂的年紀,我也只能盡力壓制我的沖動,沉默寡言地生存。   我腦海里總會出現一幀幀殘影,漸漸勾勒出我幼年時期那位婦人的臉龐,我不止一次在夜里想到她,我感覺那是我浮于塵世,見過的最為深情的一張面孔。于是每次想起她,我總會想起我的邵陽。而她卻只是這世間最渺小的一粒塵埃,既不明媚又不生動,淡得像歲月里的水,我自頃杯。   坐在去邵陽北站的路上,我沉默不已,翻開手機,看我與朋友之間的新年信息,感受著人間的溫情。記得每年十一月,一旦到了我的生日,母親總會替我在廟里求一個平安符,晚上枕在我的床邊。夜里我和她擁在一起,她對我傾訴父親的種種不好。   中學時代,我遇見過許多男生,他們單純的面孔至今存留于我的記憶中,卻是母親口中的“花言巧語的男人”。她只希望,有一天我能夠自食其力,找到一份安穩的工作,嫁一個老實本分的人。   我終于尋到了邵陽的影子,下了車,我背起行囊,按照原先的路線,住進了旅館。太陽已經升上了頭頂,在我的側臉映出光亮,我全部的記憶在那一刻突然奔涌而上。   我想起了幼年那座寺院里的銅鈴,風一吹來哐鐺做響。想起火車站,父親離開時的背影,他沒有一絲猶豫。想起每一個夜晚,母親陪我熬到深夜、凌晨為我煮面的情景。每一張深情或絕情的面孔,都足以令我知道這塵世的繁華與落寞。   我沖著我夢中的城市揮手,我已來了。再見,邵陽,我的愛人。   .END. 愿你擁有這世界最大的柔情       題外話: 2015年在我的人生中驚起了不小的波瀾,這一年,我參加了高考、告別了我的故鄉、忘記了一個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并且發了一個很傻的毒誓。最初那段時間,我一直活在高考的陰影里,覺得最對不住的,就是日夜陪我的母親。我每夜失眠,來到學校無比沉默,信誓旦旦要考研,卻沒有想到,完成了一個一直想要完成的心愿。   因為我感慨萬千,于是我將我所有的情愫全部拼湊在一起,寫成了我生命中的第一篇長篇小說,小說的女主角就叫做“邵陽”,那段時間,我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反倒十分幸福,反正不管怎么樣,我終于鼓起勇氣寫下了它。邵陽有點像我,但卻又不是太像,我把我所有的幻想全部寄托到了她的身上,雖然她最終以悲劇告終。   我至今都不大確定,我到底想要表達什么,一段失敗的婚姻?一段殘缺的人生?一個不完整的時代?故事情節非常零散,也許你讀不下去。我把它打印出來,留在家里,母親讀了一遍,給我提出了不少意見。我覺得很有愛,至少一個生命在我筆下創造了,反正故事還沒有完,我始終還在修改之中,也許它永遠也不會完。   這十多年過得也還算好,有時我真的覺得我是幸運兒,錯覺一般。開學返校的那一天,我趴在座位上,突然想起了我的邵陽,于是所有的回憶如潮水般涌來。我異常想念這個單純卻不美好的女子,想念我的邵陽,也許是想念我的青春時代。歲月靜好,一切都好。 +10我喜歡

越描越黑 (微型小說)   作者|一土         即將退居二線的老譚,今天顯得有點煩。眼看著,掃黑除惡的形勢越來越緊,聲勢一浪高過一浪。老譚在辦公室,小驢拉磨似地來回溜達,還不時地搓搓手,摸摸頭,而后,又自言自語:“媽了個巴子的,交了這幫黑家伙……”   忽然,他把眼睛聚焦在辦公桌上文房四寶上,這也是他往往在百無聊賴時,打發時光的一點小小嗜好。走上前,鋪紙——拿筆——蘸墨,瞄一眼旁邊的紅頭文件,揮毫寫下“掃黑除惡”幾個大字,可后面,還多了一個大大的“?”。   要說老譚,書法還真的有點功底,還算是什么省級會員呢。可今天,這個“黑”字,怎么看怎么不順眼,于是,又順手蘸了一點墨,想把“黑”字再描一下。“叮鈴鈴……”,電話響了,他一手拿著筆,一手抄起電話,“喂,誰呀?”他語氣生硬,有點氣兒不打一處來。 “我,老領導聽不出來啊,我是黑子……”對方也毫不含糊,而且氣也比較粗:“你喜歡的古董放在老地方,你親戚的事我也給你擺平了,什么時候把我哥們兒撈出來啊?”   “啊?”老譚啊了一聲,然后改換口氣,但不算低三下四,略帶官腔地說:“啊、啊,是這樣,黑子啊,你聽我說,現在形勢……”   “我不管什么形勢,你自己看著辦吧……”   啪……,對方把電話掛了。這下把老譚氣的,臉色一陣白,一陣青,渾身顫抖,“黑”字頭上的筆,啪嗒一下,落下豆大的墨汁。他咬牙切齒,哆哆嗦嗦地罵道:”他媽了個巴子,描、描、描,越他媽的描越黑……”   +10我喜歡

 


西屯胸痛中醫治療 中壢心悸恐慌中醫診所 潭子血壓高中醫診所西屯胃食道逆流中醫治療 烏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門診 神岡膀胱過動症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d68vs4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